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商务综合化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携手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在中秋前夕走进马尾区罗星街道沿山社区,助力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慰问辖区孤寡空巢老人及残障困难人士。

  9月7日上午,“中秋慰问暖人心 文明实践送真情”中秋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帷幕。支队和梅园酒店的志愿者们亲切询问空巢老人及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为居民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并为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地度过传统佳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为10位孤寡空巢老人及残障困难人士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让大家进一步感受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丰富的文化内涵。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支队始终把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利用春节、拗九、端午、中秋等重要传统节日,开展节前暖心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仅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也将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