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分类共参与低碳绿生活 福州地铁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全力推动垃圾分类,持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治理氛围是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要求。9月14日,为进一步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福州地铁2号线客运部乘务中心开展了“分类共参与 低碳绿生活”主题活动。

  以“趣”带动氛围,引导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在运用库青年之家举行,志愿者将24个印有各类垃圾名称的手卡发放至参与活动的员工手中,大家将手卡投放到对应的垃圾分类桶中,全部回答正确者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以“学”补充概念,增强员工环保意识。此外,对于投放错误的“垃圾手卡”,志愿者在现场对员工进行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志愿者的细心讲解,员工对垃圾分类又有了全新的理解,娱乐学习两不误。

  活动以游戏为媒介,让员工在趣味游戏中认识、接受、参与和践行垃圾分类。今后2号线还将以不同形式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