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群艺馆召开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3日,市群艺馆召开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池小霞领学。会上池小霞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关于学习贯彻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提醒》,动员党员干部将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做到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广泛组织宣讲宣传、长效关爱基层干部、学做结合服务大局四点要求。她指出,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学习教育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扣实际,结合群文工作不同岗位干部工作职责与特点,学做结合、知行并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实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效,让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中树牢宗旨意识、强化实干担当。

  随后,支部书记、馆长池小霞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追忆了孙丽美同志扎根农村十七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的生动事迹与崇高精神。随后,党员干部围绕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副书记祁奕静指出,孙丽美同志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真情服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孙丽美同志精神,扎实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创造高品质群众文化,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李君表示,要认真向“八闽楷模”孙丽美同志学习,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强化自身党性修养提升,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其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线上认真研读优秀干部生动事迹报道与线下专题学习交流,进一步对标先进人物,领悟奉献精神,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努力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初心、为民服务,勇担当、讲奉献。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