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梅峰军休所:凝聚共建合力 传承红色精神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16日,福州市梅峰军休所党总支部与福州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党支部在梅峰所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梅峰军休所党总支部书记王宏同志主持了仪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是一支特殊的干部队伍,为福建和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特殊历史贡献,具有深厚的革命历史文化和丰富的红色资源。福州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王维平同志既是长江支队的后代,也是移交梅峰所安置的军休干部。开展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梅峰所充分挖掘军休干部红色资源的一大举措,也标志着梅峰所在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原则,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办好红色教育基地,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让永远的长江支队、永远的红色传承焕发出璀璨的光芒,实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

  签约仪式之后,王宏书记带领长江支队一行人参观了梅峰所书画室、荣誉室、阅览室及党建活动室等场所,长江支队也将最新制作的长江支队光辉历程展板在梅峰所进行了首次展出。这是双方共建共享的良好开端。下一步,梅峰所将在即将落成的党建生活馆中专门开辟长江支队宣传墙,通过共同建立党员红色教育基地,让更多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让革命精神植根于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