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部署,9月23日,技术中心联合村东社区,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疫情防控和创城宣传志愿服务。

  以友谊农贸市场为活动中心,技术中心和村东社区的志愿者们向市场周边商铺和往来购物的群众发放“每日疫情防控小贴士”宣传单页,引导市民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福州市民文明手册》,向居民讲解文明养犬、文明用餐、垃圾分类等有关知识,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到个人,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出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齐头并进的局面。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