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市场监管监测服务中心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17日,福州市市场监管监测服务中心开展“守住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家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播放警示教育片《守住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家风》,并传达学习中央、省纪委监委有关通报精神,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严守八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时刻绷紧廉洁纪律之弦,做到自警自省,令行禁止;

  要弘扬建党精神,树立优良作风。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思想和血脉,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坚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正家风、重家教,既要做慎独自律的表率,也要做移风易俗的榜样,促进党风政风清正。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签署了《福州市市场监管监测服务中心中秋、国庆两节遵守廉洁纪律倡议书》。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