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1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并以良好的环境迎接国庆节,近期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志愿者前往福新社区开展“分类共参与,低碳绿生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在福新社区空地上摆放垃圾分类宣传点,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志愿者们向群众解释垃圾分类的意义,告诉他们垃圾分类不仅可以节约资源,而且可以保护生态环境,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资源丰富、环境优美的生态环境。之后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对果壳、受污染的纸张、动物大骨等容易分类错误的垃圾进行重点解释,向他们示范正确的分类方法,同时志愿者还告诉群众在家里就要注意把垃圾进行分类,并在社区规定的时间点将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垃圾箱。通过现场志愿者的生动讲解,在场群众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都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福州市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进行垃圾分类,自觉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绿色生活。

  随着国庆假期的来临,通过引导社区居民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创造了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动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陈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