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纾困减负 关爱司机 市道运中心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感谢行业主管部门的关怀,真的很贴心,能收到这些补助真的太感动了……”近日,收到行业困难补助和防疫物资的出租车司机林师傅激动地说道。

  近日,为解决疫情下出租车司机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市道运中心落实“三提三效”要求,主动深入一线走访摸排出租车企业,精准施策传递行业正能量。

  在前期已出台行业疫情防控和纾困减负等措施的前提下,市道运中心指导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对部分因疫情影响严重的出租车司机定向再补助,对3月17日以来处于封控、管控区内无法出车运营的困难出租驾驶员予以每人500元困难补助。截至2022年6月,累计已有160余名司机受益,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行业司机。

向司机发放补助

  市道运中心还指导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关爱一线出租车驾驶员,为出租车企业、驾驶员发放防疫物资。5月以来购买口罩13万个以及相应的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发放各出租车企业,由企业按照每辆车发放口罩20个进行发放,助力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