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 共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让文明浸润人心。在福州市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视频会之后,6月20日下午,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出初步贯彻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邓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二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位。主动对标对表,深刻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要求,抓紧抓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机关党委要对照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推动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形成工作合力。组织处要积极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凝聚正能量。

  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聚焦“六提升·创典范”重点工作,结合局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实际自查自省自改。要进一步深化“红色领航,福州老干部在行动”正能量品牌活动,引领各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福州市“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三坊七巷老党员志愿者服务站,通过开展文明宣讲、志愿服务、基层治理等活动带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