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的爱国敬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新风尚,孟超肝胆医院与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大力弘扬科学精神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吴孟超事迹展示馆。馆里大量的实物、照片和影像资料详细地展示了吴孟超院士的成长和从医经历,生动展现吴孟超院士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中,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吴孟超院士献身祖国医学事业的爱国主义思想,廉洁行医的良好医德医风以及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科学家精神。

  随后,大家围坐一起畅谈活动感想。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勇攀高峰,踏实做事,无私奉献”的科学家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