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崎上军休所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27日下午,福州市崎上军休所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部书记、所长周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相关指标体系和任务分工;同时总结分析了我所创建上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的优秀经验,指出不足之处,并针对我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以及做好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初评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性,将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结合起来,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行动的工作局面,为福州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军休力量。

  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照标准体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发动军休干部的红色力量,以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原则,共同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活动。

  三、常抓不懈,营造氛围。通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满足全体工休人员、周边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细、走深、走实,以优异的创建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