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不动产中心:助企纾困有实招 文明服务出成效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23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服务企业工作小组来到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开展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

  在企业管理人员带领下,中心服务企业工作小组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厂区规划版图、生产车间监控区,深入了解企业的不动产登记服务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园区为58年老厂改造,审批材料遗失较多,测量难度大等等问题,服务企业小组立即展开现场办公,经过仔细探讨研究,从多个角度出发,为企业指明正确的方向,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性意见。

  对于不动产登记,企业从“一头雾水”到“似懂非懂”,再到“明朗清晰”,离不开中心服务企业工作小组的专业分析和耐心指导。“你们的到来,就仿佛这炎炎夏日的一涌清泉,给我们带来了清凉爽快”,企业的高度评价,让工作小组的每一位成员都觉得自己的工作意义非凡。

  今后,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服务企业工作小组将继续向企业宣传容缺受理、材料预审、并联审批、全流程跟踪、办结即出证等服务企业措施,为企业解决不动产登记困难,一如既往以最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融资,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