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更好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福州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水平。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表彰“两优一先”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忠诚于党、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提醒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在生活中始终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上专题党课

  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同志以《对党忠诚 敬业奉献 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新篇章》为题,从不断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践行对党忠诚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资源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大家把对党忠诚转化为贯彻落实、谋划工作、推动实践的具体行动,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资源规划贡献。

  会后,党组中心组开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同志带头发言,5名处级领导代表现场发言,其他局领导作了书面发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纪念建党101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不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资源规划答卷献礼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