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晋安区岳峰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清明时节雨纷纷,举国上下祭英魂,先烈英魂欲何往,华夏神州天地存。4月1日,晋安区岳峰镇组织7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前往省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景仰之情,并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迎着和煦的阳光缓步登上321个台阶,来到雄伟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为革命烈士纪念碑致词、默哀、敬献花篮和鲜花,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陵园台阶两侧和纪念碑周围苍松翠柏、杜鹃花怒放。站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心潮起伏,思绪万千,仿佛那高高耸立的纪念碑就是烈士高大的身影,那满山红艳的杜鹃花是烈士不朽的心灵,那昂首挺立的苍松翠柏是烈士长存的浩气,那蓝天白云的地方是烈士英魂的栖地。此时此刻,一下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当年那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岁月。

  随后,晋安区岳峰镇的7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又来到空军战斗英雄杜风瑞烈士墓敬献花篮和鲜花,并介绍了杜风瑞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开展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更好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倍加爱护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倍加重视强国富民的伟大事业,要继承先烈遗志,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征程上,始终牢记历史使命,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扬“团结互助,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