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福清供电公司:端午“送暖”到援藏员工家
发表时间:2016-06-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吴善忠同志在西藏工作期间,你一个人既要工作,又要挑起家庭重担,辛苦了!如果有什么困难随时向组织提出。”6月8日上午,带着节日真诚美好的祝福,福清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林芝来到援藏员工家中,看望慰问援藏员工家属,送去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在傅绍炳、吴善忠两位援藏同志家中,林芝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人的工作生活、孩子的学习等情况,亲切地话家常,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他们更多的关照。同时,希望家属多鼓励支持援藏员工,把此次援藏工作当做锻炼成长的机会,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使思想得到净化、能力得到提升、工作取得成绩,形成援藏工作特色,为当地电网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两位援藏同志已于五月底奔赴西藏林芝朗县开展为期一年的帮扶工作,他们将带着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为电力发展相对落后的朗县送去技术支持与专业帮助。

  援藏员工家属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做好坚强后盾,支持家人安心工作,帮扶西藏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