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残联开展“飘香端午节 助残情意绵”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端午节前夕,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福屿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分别开展“福屿社区党委共建单位福州市残联慰问困难残疾人”和“福屿社区党委共建单位福州市残联慰问残疾老人”的活动,对三户困难残疾老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社区困难残疾人送上慰问物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为了更好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身边群众的困难。6月8日下午,市残联机关支部书记邱松青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福屿社区慰问困难残疾人和残疾老人,召开困难残疾人和残疾老人座谈会。会上,福屿社区党委书记、市残联机关支部书记、市残联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先后作了发言。到会党员干部与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会上,党支部书记邱松青要求随行的党员干部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指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没有残疾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不让残疾人兄弟姐妹在全面小康进程中掉队是残疾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残联全体党员要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精神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之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让残疾人的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会后,市残联部分党员对三位困难残疾老人陈时珍、陈金平、吴齐坚进行上门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状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