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马尾区举办“和谐社区 快乐邻里”七夕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9日,以“和谐社区?快乐邻里”为主题的马尾区2016年“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在马尾区立马花园小区内举行。现场不仅设有抽奖活动,更有小区居民同吃“大锅菜”,场面热闹,其乐融融。

  守望相助,比邻相亲。活动现场,小区业主们一边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志愿者们制作的鼎边糊、煎年糕、蒸包等福州传统小吃,一边拉家常、聊趣事,其乐融融。吃饱了肚子,他们又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队伍,凭手中的抽奖券,抽取奖品。或是小小的肥皂或是大瓶装的洗衣液,抽到奖品的人们无不笑容满面。73岁的老人林华英在小区居住了十多年,她一手拿着肥皂一手提着洗衣液喜滋滋地对记者说:“我自己抽到了肥皂,还帮邻居抽了瓶洗衣液。虽然都是小礼品,但我很满意。今天吃得很开心,玩得也很开心。”为了举办这场活动,小区的志愿者们已经了忙碌了三天。前两天就开始买礼物、买菜,今天小区几位的大姐更是早上四点多就忙起来了,煮东西、布置场地。尽管辛苦,七夕邻里节活动却是立马花园小区保持了十多年的老传统。年年都做,一年比一年办得好,让邻居有个机会聚在一起谈谈心,增进感情。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