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长乐金峰镇举办“七夕·邻里和谐情暖金峰”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8日晚,长乐金峰镇陈店村于德仙居前广场热闹非凡,由金峰镇举办的“我的节日”“七夕·邻里和谐情暖金峰”活动在这里举行。

  广场摆着的10张圆桌被村民围得水泄不通,还有许多站着的村民,他们一边吃着蚕豆、花生,一边欣赏文艺演出,大呼过瘾。一位陈姓老伯激动地说:“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今天的活动很好。”

  当晚,该镇还对陈店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据悉,金峰镇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家庭文明立家,和谐兴家,密切邻里关系;现场分增蚕豆、花生,是为了增强七夕传统节俗的生命力和吸引力,传播七夕文化;慰问困难群众,传递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邻里真情。

  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七夕·邻里和谐情暖金峰”系列活动的第一场,以后将每年在金峰镇各村轮流举行。

(责任编辑: 黄友燕)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