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台江区举办“欢度中秋节 共叙邻里情”中秋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社区居民一边包饺子一边欣赏孩子们的闽剧表演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邻里之间的交流和情谊,9月12日上午,“欢度中秋节 共叙邻里情”活动在台江区铺前社区多功能厅举行。近百名困难老人、社区居民共聚一堂,看表演、品月饼、包饺子,度过了一个多彩喜庆的中秋邻里佳节。

社区居民一起分月饼,现场气氛和乐融融

  活动中,台三小的孩子们以欢快的舞蹈开场,闽剧、评话唱词、品读古文、乐器演奏等节目串烧,得到了居民的阵阵掌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另一侧的包饺子专区,包饺子能手们现场教导,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共同学习。活动的最后,铺前社区和共建单位共同慰问了辖区20余名空巢老人、困难群众、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中秋礼品,用实际行动关心弱势群体,让他们在“团圆节”里倍感大家庭的温暖,邻里互助、文明相守。(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