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洪山军休所开展“童趣敬老心 重阳寄深情”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之风,10月9日,洪山军休所联合怡山社区、洪山小学在我所主办以 “小小童趣敬老心、暖暖重阳寄深情”为主题的活动,近40名军休干部及遗属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洪山小学的同学们为军休干部献上鲜花,表演了专门编排的舞蹈、朗诵等节目。四名少先队员朗诵《我爱我的母亲》,深深感染了在场人员,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我所管委会主任陈顺兴代表军休干部发言,感谢党和组织对军休干部的温暖和关爱。最后,怡山社区为军休干部们送上了象征长寿的太平面。

  此次活动,不仅让军休干部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同时加深了我所工休人员与社区、学校多方面的交流,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洪山军休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