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仓山区各单位组织了各类主题活动喜迎重阳
发表时间:2016-10-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仓山区各单位组织了各类主题活动喜迎重阳:

  金山街道组织辖区55岁以上老年人参观了马尾罗星塔,在参观中为老人们详细的讲解罗星塔的由来,并为辖区7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一份小礼物;三叉街街道与卫生服务中心精心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关爱老年人、送温暖、送健康”重阳节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节日当天为老人们进行听诊、测量血压、指导用药、向前来咨询的老年区民细心讲解、普及疾病预防知识;仓前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真诚的祝福;仓山区总工会联合共建社区在耶鲁丽景天成幼儿园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仓山区此次约有4000名老人参与了系列迎重阳活动,在辖区内进一步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老年人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老年节。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