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文联组织书法家文艺志愿者为工地建设者送春联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16日,福州市文联组织书法家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百日攻坚项目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地,为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挥毫泼墨,送去春联和美好祝福。

  书法家们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书写春联,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桌子前方排起了长队,工人们分批前来选取中意的春联,现场秩序井然。当天下午,书法家们共送出近千对新春对联。“金鸡高唱丰收曲,紫燕喜吟幸福歌”“一家和睦一家福,四季吉祥四季春”“社会文明多瑞气,家庭和睦满春光”等春联既蕴含了书法家对福州日新月异的喜悦之情,也为辛勤工作的建设者们献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是福州市文联“迎新春送万福”文艺志愿系列活动之一,艺术家们还将走进福州市地铁公司、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以及各个工地、社区、乡村,面向基层,服务社会,更好地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