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档案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爱心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市档案局志愿者为共建社区九十岁孤寡老人送上拗九粥

市档案局志愿者冒雨为共建社区老人分粥 

市档案局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去线面市档案局志愿者参加乌山社区拗九节活动  

  为传承“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文化、树立文明新风,福州市档案局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一是开展“情暖社区”志愿活动。与文明共建单位金麟社区联合,现场为社区老人煮粥、送粥,传递孝老敬老理念。二是开展“拗九送温暖”活动,与乌山社区的老年人举行联欢,为空巢老人、残障老人、困难老人送上拗九粥和长寿面,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融到百姓心中。三是加强传统文化教育。通过在食堂煮拗九粥吃平安面和举办传统文化讲座等方式,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鼓励全局干部职工主动为家人和邻里献爱心,关心居住地社区孤寡老人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