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地税稽查局联合台江区承办“拗九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7年2月22日上午,福州市地税系统主办,福州市地税稽查局联合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设区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在社区活动中心进行。本次活动由现场表演、观看反腐廉政宣传片、福州平话、书法名家写“敬老爱老”家规家训、送拗九粥、赠孝心大礼包、健康体检咨询等七个环节进行。

  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美德,培育了良好社会风尚,稽查局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充分发挥与社区的党建共建及文明创建的合作关系,发挥机关单位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通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引导地税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做转变作风、服务广大人民的表率,做改革创新、保持先进本色的表率,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社会责任意识、民主监督意识、依法监督意识、制度约束意识。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