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台江区鳌峰街道举办“粽王”争霸赛 喜迎端午节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精彩的舞蹈表演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9日上午,鳌峰街道举办“情系端午·粽享梅园”2017年“粽王”争霸赛系列活动。百余名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包粽子、看表演,共度欢乐的端午佳节。

鳌峰街道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和鳌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群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平安三率、金融防诈骗、垃圾分类等知识,还为高龄老人送上免费敬老卡,传承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紧张激烈的“粽王”争霸赛

  随后,紧张激烈的“粽王”争霸赛开始了,本次比赛共有18个参赛小组,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小组成员利索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的形状,填上糯米,放入豆沙,一手扯绳一手转粽子,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就成形了。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获胜的队伍送上奖品,还组织社区志愿者将爱心粽子和生活用品送到辖区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让浓浓的粽香伴着爱心,温暖他们的心田。(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