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自贸区管委会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浓浓端午情”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管委会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凝聚力,自贸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端午节前,自贸区管委会精心设计制作近实际、贴近生活文化端午宣传海报,并在管委会大厅展示,增强节日气氛,并通过一系列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一是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过廉洁端午。节前,自贸区管委会通过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开展节前干部职工廉政谈话提醒等工作,督促干部职工节日期间遵守“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切实管好自己,增强管委会干部职工廉洁意识。二是开展“我荐一本好书”活动,过爱国端午。发动机关干部职工在个人读书过程中发现和推荐一本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好书,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推荐所收录的书目,引导大家感受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三是开展慰问群众活动,过爱心端午。6月7日,机关党组织(党总支)带队赴闽清县白中镇霞溪村开展困难群众、送温暖慰问活动,关心群众实际生活中的困难,为群众送去慰问金,让群众感受到弘扬社会新风,促进社会和谐。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宣扬,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好评,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进一步推进和谐福州建设。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