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福清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暨邻里节晚会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倡导文明新风,积极营造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8月27日,福清市在龙江街道新亚乐园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暨邻里节晚会,晚会以“和睦融城 有你有我”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龙江街道承办,龙江街道龙江社区和南门社区协办。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观看的市民充分感受到传统佳节“七夕”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

  当晚,由福清市老年大学、福清天宝美容医院、市文化馆、龙江社区老体协、南门社区老体协、福清市侨乡街舞团、龙江小学以及我市文艺界的艺术家们带来了歌伴舞、相声、小品、马鞭操舞、创意水兵舞、独唱、斗牛舞等14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小品《邻里之间》以日常邻里往来为素材,通过演绎一个个群众熟悉的邻里故事,让群众在嬉笑中感受邻里和睦、友爱互助的邻里情。

  此次活动不仅广泛传播了“七夕”文化,也让群众深刻感受到传统佳节的魅力和邻里和睦的可贵,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