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三坊七巷:国庆长假三坊七巷 文化活动多彩人气旺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8天“超级黄金周”让各地景区火了一把。其中位于福州中心城区,有“中国城市里坊制度活化石”和“中国明清建筑博物馆”美称的三坊七巷,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据统计,三坊七巷8天假期接待人数达109.03万人次,增长15.7%。

  双节假期,三坊七巷民族传统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三坊七巷推出了坊巷文化体验“PA.PA.PA”活动,带领游客体验茉莉花茶、鱼丸等福州特色文化及做法。福建民俗博物馆隔天就上演《天女散花》、《捉放曹》、《法门众生相》以及《贵妃醉酒》等京剧经典,小朋友们还可以通过“绘唱美丽福建——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在绘着三坊七巷、妈祖像等福建民俗元素的长卷上为“美丽福建”填色。此外,中国农民漆画主题展、2017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2017国庆书画展等活动也获得了游客的好评。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