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社会福利院举办"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27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尚,市社会福利院在老年公寓八楼举办“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重阳敬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水之声”艺术团、福州市金色摇篮幼儿园的志愿者们来院为老人们过节,“水之声”艺术团的艺术家用他们专业的表演为老哥老姐们带来了女高音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二胡独奏《敖包相会—战马》、男生齐唱《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合唱《我的祖国》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而金色摇篮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则用自己的童真、孝心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纯真的欢笑和喜悦。

  在志愿者们的节目过后,市社会福利院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抽彩、游园、运动会颁奖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市社会福利院院方希望通过重阳佳节这样难得的机会,向全社会宣扬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人关注老人、爱护老人,特别在今年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召开的特殊时期,也借此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为老服务事业中,在工作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