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福州市“我们的节日·重阳”闽侯专场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27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闽侯县委文明办、闽侯县老龄办等部门协办的福州市2017年“我们的节日·重阳”闽侯专场活动在闽侯县老年大学礼堂开演。一场浓郁中国风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当天活动的主题为“欢乐重阳节,情暖夕阳红”,交响乐、古典舞、十番伬……由闽侯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带来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令人难忘,展现了老年人们的魅力“夕阳红”。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表演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咨询点,为老年人们提供义诊服务、科普健康小常识。闽侯县医院普内科护士长程丽芳就是医疗志愿队中的一员,她表示,能够为老年人们送去一份关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自10月23日始,闽侯县老年大学陆续开展了为期六天的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以提供文化交流平台、志愿服务、帮扶困难老年群体的形式,为老年人们送去温暖,献上爱心。活动期间,闽侯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每天都以不同的主题开展文化艺术表演以庆祝重阳佳节的到来,暖意浓浓的文化艺术演出,便捷可及的志愿服务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闽侯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