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二福利院:"情暖二院 幸福过年"新春团圆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新春将至,为了让我院孤残人士提前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大年。2017年1月31日中午由爱心人士赞助的“情暖二院 幸福过年”新春团圆饭活动在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顺利举办,来自我院100名残疾院民共同品尝了爱心团圆饭,院民们提前感受到狗年春节的温暖和快乐。

  为了让院民们感受到新年团圆的气氛,就餐大厅的门口早早的挂起了红红的灯笼,书写了“情暖二院 幸福过年”的横幅,10张大圆桌铺上了喜庆的红桌布,院民们一进门就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新年快乐!”上午11点团圆饭正式开始,100名院民举起手中的杯子,共同祝福新年。此次活动参与人员选择主要针对一些外出机会少,行动不便,以及一些平时表现较好的院民,同时8位在外就业残疾院民,也在这天重新回到福利院,和院内的兄弟姐妹一块吃团圆饭。

  本次活动共组织10桌年夜饭,每桌由2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为肢体不便的院民布菜喂饭,程度好一些的院民也主动帮助不方便的伙伴布菜,倒饮料,这也是二院一直培训的互帮互助的康复理念最好的体现,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温馨热闹的氛围,院民们频频举杯庆祝新春,每位院民的心情都十分高兴,席后对本次团圆称赞不已。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