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孤残儿童迎春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市委文明办关于2018年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让孤残儿童过个祥和多彩的新春佳节,2月13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以我们的节日-“温情暖意 相伴成长”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暨春节游园活动,市民政局副局长赵艺萍等参加了联欢活动。

  九点伊始,儿童院蓝天楼九层已是欢声笑语一片。在游园活动区,九宫格、套圈、小猴运瓜等精彩游戏和精美礼品,吸引小朋友们排起长龙,迫不及待要享受游戏乐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笑声把活动现场变成了喜庆欢乐的海洋。

  游园活动结束后,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调皮诙谐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引得大家开怀大笑;非洲鼓点与流行歌曲《宠爱》深度融合,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体验;盲童毛瑜独唱《隐形的翅膀》,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手语舞蹈《国家》也述说了孤残儿童们别样的爱国情怀;最后一曲《幸福的脸》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博得阵阵掌声。

  联欢会上,赵艺萍副局长等领导为2017年度院“十佳少年”颁奖,并发放新春红包。赵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祝福孤残儿童、干部职工新春快乐、健康平安。她表示,观看了孩子们认真排练的联欢节目,感到非常欣慰,孩子们的飞速进步和快乐成长,离不开儿童院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悉心照料。希望在即将到来的狗年里,儿童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再接再厉,推动儿童福利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