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连江县:元宵节将至 各式各样花灯免费发送
发表时间:2018-02-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送花灯是元宵节的传统民俗,寓意“添丁吉兆”。2月27日,连江县凤城镇社区志愿者手工制作了1800多盏花灯,供居民免费领取。花灯分为卡通花灯和宫灯,受到现场群众热烈追捧,尤其是小朋友们领到花灯,脸上都笑开了花。花灯在两小时内被领取完毕,场面十分热烈。

  送花灯活动是今年以“你安便是年”为主题的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1月22日,凤城镇北门社区携手连江县第二实验小学,以歌舞、地方语言、中国特色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载体率先开启社区文化节;各个社区抓紧进行景观提升行动,在各个路口挂上 红彤彤的灯笼,布置上七彩灯光,在大街小巷的墙面绘上精美的墙画,灯光、墙画变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义写春联活动,送出3000副春联。各式各样的活动,将浓浓的节日祝福送予广大居民。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