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2018年鼓楼区博物馆“博物馆里闹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宣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元宵佳节祥和的气氛,鼓楼区博物馆于2018年3月3日上午在温泉博物馆举行了“博物馆里闹元宵”系列活动。针对市民大众的喜好需求,活动具体分为了猜灯谜与制作花灯两个部分。

  活动中,猜灯谜现场显得热闹非凡。许多人驻足在谜面之前,绞尽脑汁,猜想谜底。能够得出 正确答案的人,都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而另一边则是花灯教室,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花灯,他们异想天开,心灵手巧,用独一无二的创造力编织了一个又一个造型精美的花灯,为红火的节日增添了斑斓的色彩。元宵佳节作为一个传统节日,凝聚了悠远的历史文化。鼓楼区博物馆每年都举办元宵节系列的主题活动,针对不同的需求层次,构思不同的活动形式,借此来丰富市民大众的精神生活,增强文化认同,提升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