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名城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3月30日,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国史和英模事迹感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乡的思想感情,市名城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连江县透堡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引导党员铭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伟大奋斗,激励每一位党员坚持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扎实立足岗位作奉献,做一名无愧于党员称号的、合格的共产党员,活动当天,市名城委党员在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宣誓,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次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化体会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追思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市名城委全体干部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烈士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和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气概;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认识,从而更加清楚地认识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责任和使命。参加此次活动的市名城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年代,要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负责,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务实的作风、更精准的措施推动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