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安监局多举措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一是及时部署。4月2日,局召开局务会,局领导对抓好这项工作专门作了强调,要求要认真组织,要用真诚的实际行动自觉缅怀先烈,传承永恒的英烈精神。

  二是积极参加网上祭奠活动。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福州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写感言寄语。我局共有57人次在微信公众号、文明网上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并留言。

  三是到闽侯县烈士陵园扫墓和祭奠活动。4月4日上午,我们联合闽侯安监局一起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荆溪镇关口村龟山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默哀,向为革命事业和人民利益献身的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四是不断营造缅怀先烈的良好氛围。我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自觉进行移风易俗“六带头、六严禁”思想教育,自觉抵制歪风陋习,文明祭祀,当好移风易俗的表率。利用清明重要时间节点了解清明传统习俗、感受先贤风范、学习祖国历史、学习英模事迹。教育广大干部无数革命烈士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