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福州地铁开展"缅怀先烈精神 弘扬爱国情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员工们爱国主义情感,4月10日,福州地铁组织团员青年前往闽侯尚干的祥谦烈士陵园参加清明节纪念林祥谦烈士英勇就义95周年暨清明烈士公祭仪式。、

  

  公祭仪式开始,团员代表全体肃立,神情庄重,共同瞻仰林祥谦烈士雕像,向烈士墓敬献花篮、鲜花并默哀。公祭仪式以上介绍后,广大团员代表共同参观“二.七烈士纪念堂”,聆听英烈为工人阶级和人民大众解放事业壮烈牺牲的事迹,英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这次清明节“缅怀先烈精神,弘扬爱国情怀”主题活动中,团员代表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党的革命传统,运营团员青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鼓足干劲,为加快福州地铁建设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