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梅峰军休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军休干部文化生活,6月14日上午,梅峰军休所与白龙社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主题活动,开展现场包粽子比赛。

  活动现场,每个选手都兴高采烈、跃跃欲试。当比赛号令声响起,参加比赛的选手都竞相亮出自己包粽子的看家本领。只见我所参赛的两位阿姨,飞快地拿起粽叶,填米、加枣、压紧、扎绳,一气呵成,漂亮又结实的端午节粽子就诞生了。一时间粽叶舞动,麻绳穿梭,一只只粽子瞬间成型,不一会就包出了小山堆似的粽子,现场呈现出一片粽香四溢、邻里和谐的节日氛围。

  包粽子比赛结束后,大家还共同观看了五凤社区举办的“粽情端午 相约五凤”联欢会活动。舞蹈、闽剧、歌曲、旗袍秀等节目,接连登场,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掌声贯穿整个演出过程。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不仅丰富了军休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还促进了军地沟通,增进了邻里感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