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崎上军休所举办“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挂菖蒲,带香包,赛龙舟,吃粽子。又是一年端午佳节到,为了传承中华传统节日和民俗,让我所军休干部感受节日氛围,在端午节来临前夕,我所利用季度党员大会的机会将军休干部齐聚一堂,共度端午佳节。

  为了筹备端午节活动,我所工作人员辗转多家超市为军休干部们选购粽子,并在活动前将粽子分袋装好。6月15日上午,我们将一包包粽子送到了军休干部的手上,传递节日祝福的同时,寄予了我所全体工作人员对军休干部的敬老之情。

  老干部们都纷纷称赞这活动办的好,让他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活动结束后,我所不忘个别行动不便没来现场的老干部,特意带着工作人员将粽子送到她的家中去,让军休干部时刻感受集体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