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马鞍军休所参加“缤纷粽夏 情聚五凤”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又是一年五月五,又是一季端午至。6月14日上午,市马鞍军休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军休干部参加五凤街道铜盘社区主办的“缤纷粽夏 情聚五凤”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粽叶飘香》、《弟子规》、《中国好家风》等赏心悦目的歌舞令人目不暇接,受到现场军民热烈好评。“包粽子”活动同样如火如荼,志愿者们讲解了端午的由来、屈原的故事,忙活着帮助包爱心粽子,只见大家劲头十足,双手轻轻卷芦苇叶,舀上米,左缠右绕,再把绳子系紧,糯米、粽叶在心灵手巧的军民手中翻转飞舞,如变戏法一般,不一会儿,一个个馨香四溢的粽子就成型了。

  “缤纷粽夏 情聚五凤”端午节主题活动让军民感受到传统节日浓厚氛围以及军民同乐的优秀传统文化,老同志们高兴地合不拢嘴,祝福暖心,感动满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