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志愿者为困难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凶猛的台风“山竹”温和地荡涤了福州的暑热,给福州人民留下沁人心脾的清爽,适逢中秋佳节将至,喜庆气氛愈加浓厚。

  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直属公路分局志愿者心系社区困难老人,9月19日上午,直属分局谢昌锴书记带领志愿者们走进文明共建的洪山社区,慰问困难、孤寡老人。社区商副主任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老人们近期身心情况,共商下一步帮扶方案。大家为老人们逐个送上月饼及米、油等生活用品,祝福他们健康快乐。

  在黄勇秋、万坚忠两个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为他们扫地,清理用过的蜂窝煤,与他们聊天、逗趣,两位老人喜笑颜开。这两个老人身罹残疾,行动不便,常年居住社区提供的房子相互依存,分局志愿者常上门服务,他们说早就视我们为亲人。亮堂堂的阳光为这个简陋的家蒙上节日的喜庆,志愿者们的帮扶让老人们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