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交通委机关开展“中秋移风易俗”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9月17日下午,市交通委机关本级为推进移风易俗、廉政勤政工作开展,教育党员干部摈弃陈规陋习,带头文明过节、廉政过节、节俭过节,机关3个支部以及离退休干部支部分别召开“中秋移风易俗”座谈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廉政、文明方面的要求谈了自己的体会。

  市交通委陈希治主任谈到:一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打铁还须自身硬”,要立足本职,严格要求自己,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和规范自身言行上着力,做遵纪守规的表率。二是要严管家人,带动周边。加强身边人管理,党员干部对家人亲戚管理要更严、要求要更高,通过严管家人形成良好家风,避免出现“灯下黑”问题。三是要抵制陋习、提倡新风。要站在社会发展高度看待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抵制大操大办、请吃吃请等陋习,提倡勤俭节约、家风高雅,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