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花好月圆人团圆,欢声笑语满二院。9月21日上午,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举行了“浓浓中秋 情系你我”主题活动,组织全院院民共庆中秋佳节。

  活动伊始,市二福利院的副院长刘松年为此次活动致辞,传达了市民政局领导对院民的节日慰问,向全院的孤残人员表达深深的祝福。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文艺汇演和中秋博饼两大块内容,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吸引着在场每个人的眼球,有动感欢快的舞曲表演,有余音缭绕的歌曲独唱,也有感人至深的手语表演,这些院民中的文艺骨干表演节目来一点都不马虎,真得可谓声情并茂,而本次活动也特别感谢一点点餐饮公司也为院里的孤残人员带来了200杯奶茶,满足了院民们的味蕾。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博饼环节更是让院民惊喜不断,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有序地掷着骰子,听着那清脆悦耳的骰子声,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博到状元的院民更是乐坏了,欢声笑语伴随着收入囊中各种各样的奖品,我们的中秋不寂寞!

  最后,在大家的欢呼下,此次的中秋主题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愿今后的佳节,我们可以再次相聚于二院,品月饼、话家常!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