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道管处积极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市道管处各党支部纷纷积极组织开展多项慰问活动,向老人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晋安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联合晋安区鼓山镇连凤社区开展“温暖重阳 关爱老人”微心愿活动。活动中,晋安道管所党支部的党员们主动关心询问社区老人的身体情况、日常起居等,同时还为孤寡老人及困难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仓山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通过与在高社区对接,采用党员自愿捐款,统一购买大米、食用油等物品,专程送往仓山区三高社区,为孤寡老人及困难户送去慰问,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和祝福,用“微力量”圆梦“微心愿”,促进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和谐。

  台江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在上下杭社区,向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物资,并表示将继续通过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倾听社区群众心声,将温暖送达社区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鼓楼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围绕“重阳节”敬老主题,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座谈活动。座谈会中,所领导向退休老同志为运管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敬意,同时表示,将学习老干部的工作作风、传承老运管优良传统,为道路运输管理事业的蓬勃发展努力奋斗。会后,所领导向退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