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福州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重阳节节日氛围。10月17日,以“尊老敬老 爱老助老 敦亲睦邻”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高新区专场活动在南屿镇南屿社区拉开序幕,高新区文明办、南屿镇党委和南屿社区组织的20余名志愿者、南屿镇300余名老人参加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一碗碗福州特色的锅边小吃、一个个热腾腾的海蛎饼为老人送去了最温暖的问候,在一片欢快热闹的谈笑中,老人们一起品尝了由志愿者们精心烹制的重阳节早餐。

  随后,南屿镇各村居的20余名中老年象棋爱好者齐聚一堂,在南屿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展开激烈的棋艺角逐。南屿镇“夕阳红舞蹈队”精彩的舞蹈表演更是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老人们在祥和的氛围中欢度重阳节。

  秋日凉寒,爱心暖人。高新区文明办、南屿镇党委领导带领20余名党员志愿者入户慰问帮扶社区孤寡、贫困、残疾老人,给老人们带去重阳节节日问候,并送上棉被、糕点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 何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