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财政票据中心:重阳慰问老干部 尊老敬老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福州文明办

  重阳佳节,秋风送爽。为了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福州市财政票据中心副主任陈沁与郑崇东、唐凝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门探访中心4位退休老干部,并一一送上牛奶、鲜花及贺卡等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关心与慰问。

  中心代表们与老干部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不仅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还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由鲜红、绯粉两色康乃馨交错,火龙珠、尤加利叶点缀而成的美丽花束,代表着祝老干部们健康长寿的美好祝福,他们笑逐颜开,欣然接受。

  时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中心代表还和老干部们畅谈近期国家政策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分享财政局机关与票据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及最新工作动态;回顾往昔,衷心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劳及为中心工作所作的贡献。老干部们心情愉悦,精神状态良好,感谢中心领导及同事的关心,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国家大政方针,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参与机关离退休支部的党员活动及社区活动,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为建设新福州建言献策,贡献一份力量。

    我中心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主题慰问活动,不仅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密切退休干部与在职干部的沟通联系,也让退休干部们切实感受到来自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