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交通局聚焦诚信要求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交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行业诚信氛围,福州市交通运输局于9月19日至10月18日期间,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广泛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活动坚持“聚焦主题、集中报道、持续深入、形式多样”的原则,以“建设信用交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信用政策知识、企业信用承诺、诚信典型、优秀信用报告、信用“黑名单”与“红名单”信息、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双公开等为主要内容,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范围内营造信用交通活动宣传氛围,大力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工作。

  

  工作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日、一把手谈信用、诚信典型宣讲”等配合活动,以达到重点宣传辐射一片、流动宣传连结成线、网络宣传覆盖全面的效果,使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具体来讲做到了以下3个方面:一是详细解读信用政策。通过发放信用交通宣传册、折页等宣传品,讲解信用政策知识、企业信用承诺、诚信典型等内容,促进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二是深入运输行业终端。局属行业管理部门编制了“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等12条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标语,深入公路沿线、收费站点、运输企业、车站码头等地点滚动播放,形成人人关心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的浓厚氛围;三是充分依托现代媒体。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诚信建设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通过在网络平台爆光一批严重违法失信典型和案例,进一步营造行业的清风正气。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