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老年大学开展"爱在桑榆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2日上午,市老年大学组织开展“爱在桑榆 情暖夕阳”敬老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

  秋日渐浓的凉意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热情的脚步。一大早,50名在职工作人员和老年学员组成的志愿者队来到了鼓楼区社会福利中心。大家按照分工,认真准备,将在职干部职工募集的爱心捐款1000元购买的牛奶、面点和水果等慰问品进行装袋,并分发给老人们,送上了在职人员的敬老之心和爱老之情。

  接着,校志愿者们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耐心地指导老人们参加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并给参加游戏、进行正确分类的老年人分发小奖品。

  我校艺术团志愿者2支分队更是精心策划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民乐合奏、器乐独奏、女声表演唱、独唱等节目轮番登台,老人们看得是精神愉悦、心情舒畅,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直到演出结束,老人们仍然意犹未尽。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但看到敬老院老人们笑容可掬的神态,感受着现场温馨的气氛,志愿者们都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孝亲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以实际行动同心同情做好老年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