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联排联调中心开展“迎端午 你我牵手 粽香四溢”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端午近,粽香飘。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助推文明创建,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6月17日下午,市联排联调中心结合“我们的节日”组织中心职工、阳光社区部分人员开展“迎端午 你我牵手 粽香四溢”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准备好的糯米、花生、粽叶等整齐地摆放在桌上,阳光社区包粽子达人一边现场示范、讲解小技巧,一边介绍端午节的习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包粽子,折粽叶、添糯米,其乐融融。部分职工包粽子技术娴熟,有的则现学现卖,包出的粽子形状也各不相同。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近300只粽子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不仅拉近了职工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情谊,更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认同感,在活动中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家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