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和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造价站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6月22日上午,造价站开展“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传承民俗”活动。

  活动现场欢快温暖。糯米、肉馅、粽叶、扎绳等分块摆放,造价站包粽“高级技师”忙于现场示范、讲解小技巧,“菜鸟”们好奇加入挑战全新技能。

  现场处处欢声笑语,干部职工们一起折粽叶、添糯米,扎粽子其乐融融。有的技术娴熟,大多现学现“卖”,包出的粽子形状各异。2个多小时共同劳作,50只粽子如夏日碧绿蜻蜓轻巧又饱满地呈现。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拉近了职工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情谊,更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认同感,在活动中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家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